close
7/12(六)這一天是本騎團成員小花媽的生日,當然是要伺機慶祝一番,每次經過民生東路五段就看到這家店,小花媽嚷著要來吃吃看也好幾次了,但都一直沒能成行,如今剛好藉著生日的名義就來光顧一下囉!昨晚去海洋音樂祭的原班人馬,今天中午再度集結,一點左右fish先到,我跟老弟隨後出現,等著昨晚搞到四點才睡但今早還要上班的小花媽在下班後趕來。
 
創意盒子 昏暗的燈光
店內燈光有些昏暗,但整體氣氛還不錯,只是苦了我的手機,拍出一堆黑鴉鴉照片,大家就將就點吧,中午一點到店時幾乎滿座,大多數是家庭客,一點多小花媽出現時,客人已走了大半
 
蔬菜濃湯
餓昏了的我們很快的點完菜,濃湯先上來啦,本日是蔬菜濃湯,我想應該不是太餓緣故吧,一口氣喝光覺得味道頗佳
 
爆漿奶油餐包 奶油好多
看起來鳥鳥的餐包,卻有意外的驚喜,老弟大口一咬,奶油餡立刻爆漿而出,其他人知此陷井就沒再上當,一口咬下,香濃不膩口的奶油內餡果真傾巢而出,好吃喲!只是店家每人只給小小一顆,真是誠意不足
 
洋芋生菜沙拉
我們都點了主菜加A餐(加120元)的吃法,包括了湯品、麵包、沙拉、甜點與飲料,B餐只要80元,但只有湯、麵包與飲料;這個是今日的沙拉,最上面有一球洋芋沙拉,底下是一般生菜沙拉,還不錯吃啦
 
松阪豬
主菜上桌囉,這是我點的碳烤松阪豬320元,搭配洋芋泥、紅蘿蔔、青江菜及玉米筍,佐黑胡椒醬,肉質Q彈有嚼勁,滿讚的(感謝fish提供的照片,這食物看起來好吃多了)
 
墨魚麵 菲力牛 
這也是fish給的照片喔,真是太清楚了,唉!平平是sony ericsson,我的K530i真是遜多了。左邊是fish點的紐奧良辣味墨魚寬麵260元,tomato sauce搭配寬麵條與肥厚的墨魚圈,十分對味;右邊的是老弟與小花媽點的新菜色,爐烤嫩肩菲力320元,配菜與我的松阪豬相同,這個嫩肩菲力還真是軟嫩多汁,不錯
 
布丁
飯後甜點因為只有布丁與泡芙可選,沒人想吃泡芙,就全是布丁了,雖不及其他古早味布丁的好吃,但也還勉強可以啦
 
盒子茶與熱拿鐵
至於飲料呢,我覺得是這家店的敗筆,與它其他食物落差太大,感覺只是應付一下而已,這是我點的熱拿鐵與老弟點的盒子茶,都不怎麼樣哩
 
雖有些小小不佳之處,但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啦,要我打分數的話我會給70分,及格有餘但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就是,畢竟一頓飯的好壞,除了食物之外,一起吃飯的人更重要,人對了,怎麼吃都對,你們說對不對呀~
 
Happy Birthday to 小花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