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受其他部落格裡面那些美美的照片影響吧,最近老是愛利用週休日的早上,四處去吃西式早餐,之前都是騎車順便覓食,今天要去的店就在我居住的民生社區,不騎車,咱們散個步吧!
 
朋廚
這是家好吃的麵包店「朋廚」,在敦南與市民大道路口也有門市,民生社區的這一家有兼營早餐,它在新中街與富錦街交叉路口的小公園對面(新中街41號),從6:00AM~1:00PM,週日休息喔,星期六的早上起了個大早,沿著富錦街散步去吃早餐的心情還真是愉快呢
 
各種好吃的麵包
進門口的小區域就是麵包的展示櫃,因為這家是以早餐為重點,所以麵包販賣區小了點;座位區一共只有18個位置,我到時只剩四個囉,二話不說,快搶!不一會兒,約好吃過早餐要一起去餐觀休閒展單車館的車友小花媽也出現囉
 
菜單
這是門口的菜單黑板,內容是四大類的早餐組合,另外牆上還有單點的MENU;我們各點了一份Bonjour早餐
 
豆漿與咖啡
冰咖啡與無糖黑豆漿,我今天走養生路線,不喝咖啡
 
早餐麵包
二人份的早餐麵包籃,有三四種不一樣的麵包,都不錯吃,吃完時服務阿姨還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再續麵包,於是又來了一籃,跟這一籃不一樣的口味(沒圖)
 
德式香腸早餐 燻鮭魚早餐
左圖是我點的德式香腸早餐,其中歐姆蛋與薯餅很好吃,相較之下德式香腸就不怎麼樣了,不如7-11賣的博客肉丁香腸好吃,怎麼最近吃到的德式香腸都不優呢;小花媽點的是煙燻鮭魚版,據說燻鮭魚頗鹹,沒吃完哩
 
早餐生意極好,不時有人在門口等候位置,不過因為輪桌還算快,等候時間並不會太久就是。下回要來嚐嚐雙人總匯三明治,看別桌吃好像不錯,是用我很愛的黑橄欖麵包製作,包有燻雞與生菜,呵~流口水。吃得太飽,就先沿著富錦街一帶的綠蔭小巷散步,消化過飽的胃也享受一下陽光暖暖的週末上午,perfect!
 
說實在的,這些西式早餐的食物並不是真的非常美味,台式早餐如虱目魚粥或旗魚米粉之類的美味更甚西式早餐,之所以會喜歡偶爾來吃一客西式早餐,真正讓人享受的,反而是那悠閒的氛圍與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