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五之前據中央欺騙局的預報說會有幾天好天氣,於是發出夜騎通告給隊友,計劃星期二騎山路練腿,星期四騎社子島練迴轉速。
 
這是啥?哈哈~ 這是被我照糊掉的美麗華摩天輪。是這樣的,原本的計劃是要去騎中社路,但今晚只有我跟老弟來,他說不想騎太遠,所以我們沒走自強隧道去外雙溪,反而直接從北安路這頭轉進劍南路,從內湖方向翻山越嶺至外雙溪;這劍南路一上山就滿陡的,我在心臟狂跳的當下,半路停車來拍摩天輪,喘個不停拍照,就拍成這德性了,一連試了四張都這樣,不過我倒覺得這畫面像是布袋戲裡素還真在發功,金光閃閃瑞氣千條,有另一種趣味,於是就把這很抱歉的影像給留下來了。
 
今天發現騎上來比之前都還要快一些,而且腿也不會太酸,顯然上回在騎北47時體會到的方法是正確的,同時我也試著因路況調整變速,只在很陡的坡才打後變最大盤,緩坡就用第二盤,不再一檔倒底,這樣一來,速度自然會快一些,嗯~ 還要多練練~
 
今天山頂上看到五個車友,下至善路之後也看到不少車友正要上山,天氣一變好,大家通通都跑出來透透氣囉~ 
 
本日騎乘路線:基六號水門---大直橋---美麗華---劍南路---至善路---雙溪自行車道---三腳渡---大直橋---基六號水門,總里程29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