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客呀~ 我出運了~
 
今天回國泰醫院複診,在照過X光之後,陳醫師判定可以拔除第二支鋼釘,事後不需要再裝上新的石膏,也就是說,我的右前臂終於能夠重新呼吸自由的空氣,不用再躲在石膏筒裡不見天日囉!
 
DSC00040
經過一上午的等待與折騰,在電鋸鋸開石膏筒之後,第二支鋼釘終於也「咻」一聲地被拔了出來,see!上面那支大的就是今天帶回家的第二號戰利品,比起下面那支一號鋼釘還大上一些,終於,這些身外之物不用繼續再待在我的手裡面,那感覺真的不太舒服
 
DSC00044
現在手上除了拔釘之後的傷口外,已無任何固定物,手術室醫生交待幾天內仍不能碰水,避免傷口感染。只是拆了封存近兩個月的手,上面倒是多了許多的「仙」,什麼仙?就是污垢啦~ 哈哈,害我今天回家後可是搓了好久(有沒有看到,手腕上與臂上的皮膚顏色大有不同,一個是處理後,一個是處理前,嚇人吧)
 
DSC00043
陳醫師千叮萬囑,要我千萬不可大意,除去石膏保護的時期是非常容易二度傷害的,我被禁止拿取任何有點重量的物品,手腕也不能過度扭動,其實現在右手仍是有點腫脹的狀態,有些動作根本也還做不來,仍舊處於傷兵階段,於是回家後,我找出以前打網球時用的護腕來圈著,提醒自己隨時小心
 
無論如何,總是往復原又邁進了一步,這篇日記也是用雙手打的,不用再表演一陽指神功,右手也終於可以拿起筆來寫字了,真是叫人開心吶~ 至於舉箸吃飯仍有些小困難,筷子是可以拿可以用,但肘關節骨的裂傷未癒,手臂無法大角度彎折靠近嘴邊,還得以頭就口才吃得到東西
 
至於下一次的約診,那是一個月以後的事囉,所以,漫長的復健之路仍等著我呢~ 這段期間我得好好努力讓它恢復原狀,才能再次展開我活跳跳的生活~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