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日小花媽騎著剛領養的小花
一上路就上演摔車記
今天摔車的瘟疫也傳染給我啦
下午的戶外飛輪訓練
我也上演了騎車二個多月以來的首度摔車記
 
依舊是超大逆風的一天
愉快的騎了好大一圈正準備要從六號水門回家
在快要出水門附近是個小小下坡路
我已經注意在減速了
可是好巧不巧
門外剛好開進來一輛工程連結卡車佔滿了整個水門口
我一驚嚇比較用力的按了煞車
結果咧
前輪煞過了頭以致後輪輕微彈起
失去平衡之下我人往左邊倒地
小藍則是向左傾倒在原地
還好的是
因為要出水門了
所以我的速度已經放得很慢
因此後果只有小小「犁田」
當下左屁屁著地有點痛之外毫髮未傷
真是Lucky呀
 
幸好當時我車速不快
如果很快的話
很有可能會因為前輪急煞直接前空翻
撇到卡車輪子下面
那你們可能就看不到這篇「犁田小記」了
 
大家騎車還是要小心再小心喔
隨時保持警覺注意路況
開心的出門也要平安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