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二月初,我維持了七年的運動習慣,在亞力山小那個自稱只做大生意的唐老鴉小姐宣佈倒閉那一天起,莫名其妙的被劃下了句點,從此,開始了沒有COMBAT、BALANCE與飛輪課可以上的乏味生活。而這樣的沉悶就在我的藍小摺入手後,有了全然的改變。也因為近期工作生涯的重大調整,讓我可以自由的安排自己的活動時間,加上住在塔悠路出門就是河濱自行車道的地利之便,於是還沒確定自己是否要重回亞健康去運動的我,有了個人專屬的超大超豪華戶外單車飛輪教室。
 
教室地點:基隆河左右岸河濱自行車道(從南港、內湖到士林之間)
上課時段:春天大概下午5~6點,太陽較小的時間,可隨季節調整
上課時間:沒有下雨的日子就開課,遇雨取消,有要事也停課
課程內容:專心騎車、體驗自然或自我對話。每堂課騎乘距離十幾~二十幾公里,盡可能維持20~25公里時速,不定時小憩
教練:自己
 
萬坪草地 遍地野花 寧靜河面
歡迎參觀我的飛輪教室,它有萬坪綠草地、四季野花、悠悠河水與藍天白雲等自然裝潢,有勝過冷氣的天然微風,雖然少了健身房飛輪教室的重節拍音樂與同學么喝聲的熱鬧氣氛,但卻有著室內教室無法取代的寧靜悠閒,我時而專心飛速騎行、時而慢速賞景,甚或停車小憩,一切隨意,自由無礙,那種寧靜放空的感覺,讓我忘了上午所有對與不對的股票交易,回到一種很單純的狀態,只是騎騎車,如此而已。
 
喜歡嗎?我可是愛上這個課程了,不管是不是有回去亞健康運動,就繼續騎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