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中午,就在叔叔搭機離台前的幾個小時,他還是一定要安排這一餐,也是他最愛的餐廳之一的「MITSUI三井」,在這裡家庭聚餐的次數也多到數不清了,但好店就是好店,真的會讓人百吃不厭!
 
店招 店招2
今天記得要拍一張店招了,我們訂的包廂是在隔璧「上乘三井」的二樓
 
DSC00075 桌上的小盆栽
包廂內的枯木擺設很別緻,桌上的小盆栽更是小巧可愛;不知道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後方桌緣有一個狗頭,那是哈庫小王子喔,阿妹也有來喔,噓~不要告訴別人,因為是訂包廂,所以才敢偷渡牠們二個進來,這裡其實是不准帶狗狗來的,如果是坐大廳當然會守規矩,以免妨礙別人用餐,可是...是包廂的話,基本上阿妹是都有來啦~
 
餐具 辣黃金泡菜
為了維持氣氛的昏暗燈光,成了我拍照的頭痛問題,沒閃光的手機把餐具拍得烏鴉鴉一團;右邊這個是帶點辣味的黃金泡菜,還不錯吃
 
生魚片
因為是中午,所以我們點了1200元的餐,以免太大套吃不完,首先上場的是生魚片,這是單人份,有牡丹蝦、鲔魚赤身、鰹魚、紅甘及一種不知什麼白肉魚,配上又細又香的芽蔥,真是好吃喔
 
和風沙拉
和風綠竹筍蝦沙拉,其中綠竹筍十分清甜好吃,他們的和風沙拉總是不敗的好味道
 
烤紅甘魚頭 我分到的部份
好大一個烤紅甘魚頭,服務人員在一旁的餐櫃上正准備幫我們分盤時,被我及時攔了下來拍了一張,堂弟的老婆與大表妹也趕快湊過來各拍了一張,右邊這一碟是我分到的魚下巴部位,好吃好吃~
 
揚物
這是揚物小串,兩個手製肉丸子各自裹上地瓜絲與海苔粉酥炸成串,配上綠色辣椒與香脆芋片,肉丸子本就滋味甚佳,如此處理與搭配更是讓人有口味上的驚喜,這道我挺喜歡的
 
松阪牛 側面
這道松阪牛的盛盤頗美,在視覺上是很優啦,只是~肉好少的兩片,真是不過癮呀!搭上牛肉底下的超細嫩白蘿蔔,口味滿分!
 
清蒸松葉蟹
再來是清蒸松葉蟹,這倒是我頭一次吃這種蟹,以往來都是吃到雪場蟹(帝王蟹),這松葉蟹腳可真好吃,難怪它可以賣得比帝王蟹貴就不奇怪了
 
味噌火鍋的料 火鍋正在煮
本日鍋物選擇了味噌海鮮火鍋,鍋在一旁的餐台上燒著,只拍到一團火光;味噌很香不死鹹,果然是三井的水準
 
綜合壽司
最後壓箱底的菜是綜合壽司盤,有鲔魚蔥花細卷、酪梨壽司與炸蝦壽司等三樣,樣樣好吃,很難分出高下,這道是非常棒的Ending
 
紅豆紫米粥與水果
甜點有二種,抹茶冰淇淋與紅豆紫米粥,咳個不停的我當然選擇後者;與水果一起盛盤上桌,一旁配色的綠葉可是貨真價實的茶花葉哩,不愧是三井,連這個都玩真的
 
就這樣我們從十二點吃到二點整才趕緊結束聚餐,由老弟火速送叔叔趕飛機去囉,在他九月份回國之前,我們大夥都得努力減肥,多瘦一點下來,等他再回台灣,又有許多吃好料的機會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