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奧即將於九月份在台北舉辦,最近陸續有一些暖身活動上場,5月15~17這三天的晚上,就有這麼一個四城相識的高空表演可看,身為台北市民,這樣的福利怎能錯過呢~ 我與老弟帶著小白公主也來到松山煙廠的空地上席地而坐看表演
 
 
 
這是國內首見的高空秀!是由義大利請來的表演團體,女舞者以鋼絲固定在氣球下方隨著大氣球升空,由地面上兩名工作人員控制氣球的高低與方向,舞者在空中飛舞飄移,時而倒立而下與觀眾近身接觸,時而凌空彈起仙女飛天,看得現場觀眾掌聲不絕於耳 ~
 
 
(這組拍得有些手震)這是高空秀的另一個橋段,吊車吊起一組鋼架至80公尺的高空,上面有四個大鐵圈,這鐵圈裡...,我沒看錯吧~ 上面有四個人!舞者隨著音樂節奏在鐵環上進行各種高難度的動作,光想到離地面那種高度就教人頭皮發麻,還能在那裡轉來轉去,真是太強了~
 
 
 
接下來吊臂又吊來一個奇怪的道具,從高空中緩緩的垂降到舞台上,裝著翅膀的舞者爬上了鐵架,然後隨著鐵架慢慢升高,就在一陣靜止之後,我跳......
 
就這樣四名舞者在眾人的驚呼聲中一躍而下,幾趟彈跳後鐵架正下方又一名舞者以更長的繩索展開高空彈跳秀,就這樣五個人在天上飛來飛去,地面上的觀眾早就已經看得目瞪口呆說不出話來.....
 
然而,就在高空表演的最後一刻,一個具大的爆破聲伴隨著煙火飛向天際,會場放起了煙火,此時,慘案發生了!
 
我家小白竟然掙脫狗繩,拔腿向後方空地狂奔,這隻平日兇巴巴的小狗最大的罩門就是鞭炮及煙火的聲音,這個突如其來的煙火嚇得牠沒命似的竄逃,老弟馬上追了過去,但二條腿的終究跑不贏四條腿的,幾度差一點攔截到又被牠轉向跑掉,等我收拾東西追過去時,早已不見它倆蹤影,這時換我也嚇到了,小白如果真的走丟了這可怎麼辦?換我開始狂奔找人找狗,此時看到黑漆漆的空地遠方有一個鐵門,底下有個縫隙,心想,該不會真的跑過去了吧~ 我跑向鐵門,抓著上緣跳起來看,只瞥見老弟疲憊的抱著小白從遠方慢慢走了過來,這時我一顆碰碰跳的心才平息了下來......。
 
這隻笨犬!牠見到工地鐵門底下的空隙就鑽過去了,老弟以跑百米的速度追到門邊,二話不說立刻翻門爬了過去,但卻烏七嬤黑的草叢裡根本看不見狗,幸好當時煙火已停止,他才開始四處喊牠,許久才見牠從草堆裡跑了出來,也所幸這個巨蛋的工地並未開始施工,沒有潛在的危險,更幸好的是牠不是衝向人群中而是往空地跑,還有方向可追尋,老天爺還是很照顧牠的!只是苦了老弟,追牠追到四肢無力,連喉嚨都喊啞了,而飽受驚嚇的小白,自己也嚇得舌頭都發白了,我只能緊緊的抱著牠,讓牠趕快恢復平靜。隔日老弟起床還腰酸背痛,平日運動充分的他都搞成這樣,可見前一晚的狂奔記有多緊張刺激。
 
老天保佑!隔天這隻差一點就離我們遠去的笨犬,還能開心迎接從瑞士玩回來的大人們,真的是老天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