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休假日的晨騎團就只剩我一個人了。老弟去了花蓮,阿銘與克莉斯汀回去台南,還在台北的小花又是夜光族不喜早起,所以又得單飛了。而一個人騎車與一群人騎車,在路線的選擇上就有很大的不同,在必需考慮安全問題的前提下,河濱是較佳的選項,可是我又想練騎山路,因此,社區型的中社路就成了我最完美的目標,一連兩天的早上騎同樣的路線,這也創了我自己的記錄了。
 
清晨六點半出門,一路騎到外雙溪橋頭才停車休息,算是爬山前的暖身操;夜裡熱鬧滾滾的中社路,在早上顯得冷清許多,連一隻小貓都沒有,但與夜晚比起來,我更愛清晨的中社路,稀少的車輛換來一路清新的空氣,不用在騎得氣喘噓噓時還要吸一堆汽車廢氣,加上一大清早在太陽高掛之前的清爽涼風,都是讓我喜歡晨騎的理由
 
呼呼~ 28分鐘不落地完成,與上回夜騎同燈同分,更傷腦筋的是這兩天都一樣是的成績,一點長進都沒有,雖說並沒有要刻意追求成績,但一共騎過四趟的中社路,所花的時間都差不多,顯然我的腿力並沒有太大的提升,只是耐力有小小的進步,還有騎姿調整後讓腿比較不那麼酸而已;要再更上層樓大概也沒啥撇步,就是多騎吧~ 上來的時候車友都只有兩三隻,不像晚上總是一大群車友在這裡集結LDS,在台北,晨騎組的勢力總是比不上龐大的夜騎族呀;在山頂平台休息了一會兒再拉拉筋,咦~ 怎麼人都跑光光了,好吧~ 那我也該閃了
 
兩日騎乘路線:基六號水門---大直橋---美麗華---自強隧道---至善路---中社路(折返)---至善路---雙溪自行車道---三腳渡---大直橋---基六號水門,兩日的里程都在38公里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