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照啥米碗糕?這裡是中社路盡頭的公車迴轉平台,今天山頂平台附近的路燈沒開,四週一片漆黑,剛好255公車開上來迴轉,給了我拍照唯一的光亮~
 
氣候宜人的夜晚是非常適合練騎山路的,
所以我又來騎中社囉!
這是第五次騎上來,
今天小有進步,在較少動用最大盤的情況下,花了27分鐘登頂,
比前幾次又少了一分鐘,
但今天爬坡的過程中卻有點下背酸痛的現象,
老弟說是因為騎姿正確但因腹肌力量不夠,身體動用下背部的肌肉去支撐造成的,
只要多加強腹肌的肌力就會改善,
嗯~ 看來我小腹這一圈肥油,將是我騎車運動再進步的最大敵人。
 
「肥油」你給我聽好了,我一定會想辦法消滅你,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