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一下,標題雖是這麼下的,但裡面並沒有那位長得有點像喬治克隆尼的帥哥主廚FRANCO的照片,看文的人請別太失望。
 
跟魚用MSN聊天時發現她跟春華約了週六中午要去吃這家,本來想約她們去爬山的我,當下決定棄山從食轉跟美食組,當宅女太久很少出門吃大餐的我,有這種機會當然是要用力跟囉;來到位於新店中央路125號的店門口,發現它低調的門面有些不起眼,跟一旁的菜攤與麵攤不太相稱,要不是門口那面隨風飄揚的義大利國旗提醒,還真的不小心會走過頭咧
 
她們訂了個四人桌,春華還約了曉櫻一起來,在等春華前來的同時先拍一下室內,順便請魚跟曉櫻入鏡,留下她倆難得的合照,我這個呆人,明知道要去吃好料,竟然沒帶相機來,只好勉強用手機來拍了
 
今天我們採單點合食方式點了四道菜,每個人再加120元就可外加湯品、甜點與飲料。這是我點的牛肉湯及湯品所附的麵包(一人只有一小片),這是我喜歡的那種牛肉蔬菜燉湯,很不錯
 
這是其他三人點的洋蔥湯,據說也很好喝喔~ 我原本以為是那種我很不愛的濃稠版洋蔥湯,端來一看,竟是清湯版,下回再來試試
 
青醬鮮蝦麵包沙拉,有兩種口味麵包沙拉外加一坨生菜沙拉,我吃的是蕃茄洋蔥巴西利與橄欖油調味的那款,非常清爽好吃~ 青醬鮮蝦款也頗受好評,只是這道價位不低,要價260大洋呢
 
這道喬尼特製義大利麵就拍得很抱歉了,這是在春華的叉子已經要下來之前搶拍的,有些模糊,不過無損於它的美好滋味,帥哥主廚除了人帥之外,手藝也是不容忽略的,這道麵點雖只有蘑菇與培根等基本食材,但特殊的醬汁卻讓它的質感升等數十倍,她們還嚷著要跟店家再要一些麵包來沾醬汁,果真是特製款義大利麵,超好吃~
 
這道海義大利鮮燉飯就更要推薦了,我們請店家將飯煮熟透一點,標準的歐式燉飯的米粒對國人來說,會有點像米心沒煮透的飯一樣吃不慣的,果真煮熟一些吃起來更增美味,些許青醬與海鮮一同拌煮過的燉飯入口香濃,淡菜、草蝦、蛤蜊與透抽等食材在適當的火候控制下都仍保有新鮮的口感,鋪上起司再烤過的海鮮燉飯,讓大家卯起來搶食,沒三兩下就盤底朝天了
 
這道是四季比薩,厚薄度適中、香脆又不油膩的餅皮就是最大賣點,我覺得搭什麼配料應該都很好吃才對,今天這款四季比薩的佐料雖只有火腿與各種鮮菇,但比起許多比薩店家那些嘩眾取寵的豐富配料,我認為簡單或許更能吃出比薩的美味,傳統的義式比薩就是這樣,這款是很好的例子,推~
 
聊著聊著,服務人員來為我們加水,曉櫻的水杯裡意外的出現小小的玫瑰花苞,甚是有趣~
 
這是飯後的熱咖啡,什麼都不加,原味的喝來挺棒的
 
喂~ 想混過去呀~ 甜點咧?哈哈~ 我忘了拍了。今天的甜點我們點了四款不一樣的口味,分別是奶酪、提拉米蘇、布朗尼與蘋果派,一人挑一款吃,我吃的蘋果派被我劃了個大叉叉,不好吃,它是那種薄款的蘋果派,蘋果少少又很甜,不優,但其他的甜點評價還不錯,好吃度一如所寫的順序,給大家參考。
 
主廚帥、東西也好吃,視覺與味覺都大大滿足,這也難怪這家店開幕以來生意一都很好,也廣受好評,僅管它並不便宜(我們這樣吃一人要價500元),地點又偏遠,還是被大家一直支持著,雖然有一些部落格上對它的評價不是太好,但好不好吃這件事一直都是很主觀的,至少我們今天吃到的食物是美好的,這就夠了,也希望這樣的義式美味能繼續的飄香下去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