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度C,這名稱看起來與滿街都是的連鎖咖啡蛋糕店有些雷同,但這裡的食物卻大大不同,它的名號在本市北區車友間廣為人知,許多車隊如果行經內湖,經常會安排來這裡吃早餐或午餐;而為了它那超值又好吃的一大盤早餐,我也已經來過N次,今天趁著螃蟹騎團要進行風櫃嘴山訓之便,明明不順路,應是要給它 「順路」繞過來吃個早餐
 
這就是我最愛的超值早餐「活力招牌組合餐」(天~ 吃這麼多次,這還是第一次認真的了解它叫什麼名字),這麼大一盤只要99元喔,今天來得晚早已餓得發昏,決定加個15 元,來把全麥吐司升級成貝果,免得吃不飽
 
薑~薑~薑~薑~ 這就是赫赫有名的一大盤囉,整顆的起士貝果、德式香腸佐酸黃瓜與蕃茄芥末醬、水煮蛋、地瓜泥一球、生菜水果沙拉(內含西生菜、小黃瓜、玉米、蘋果及香蕉),這樣的豐盛早餐你會不想吃嗎?要是我家住在附近,我鐵定三兩天就往這兒跑
 
今天選擇的搭配飲品是熱咖啡,其實是很想加30元升級熱拿鐵的,他們家的熱拿鐵還滿好喝的,只是礙於牛奶是我的過敏原之一,還是忍著沒點
 
好了,介紹完畢,這就是營養滿分又便宜好吃的西式早餐,我最愛的一大盤。
 
補充資訊:
店家地址:內湖區江南街71巷16弄32號(近瑞光路與瑞湖街口,在文德三號公園旁),TEL:26576864(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